东走西顾

清风明月,辄思玄度。

艳情

你让我在眉眼里谈了一场情。
你皱眉,或是展露笑颜。

黄昏来得没有那么快。飞鸟已迫不及待的返林,有些寂寞的热闹。从这里可以看到河,慢悠悠的往前,风情满满,却有些冷淡。我应当纵身跃入冰冷的河水里,等待美丽的女鬼将我救起,来一段旖旎艳情。
脑袋犯晕,酒杯由一变三。我是不是喝的很醉?
眼前的男人依旧笑得好看,他劝我再喝一杯。他是不是想把我灌醉?
我的鼻子塞住了,晚风有些凉,酒还不够暖。有人在晃啊晃。
我只能看清他的眼,棕色的,很明亮。要是夜晚的星星出来,到底谁比较亮?我伸手想摸他的眉,他闭上了眼。这个时候刮起了风,树影摇曳。远处的烟飘起,没有犬吠鸡鸣,时间仿佛不再逝去。河水也静止。飞鸟停在空中,云没有往远处飘。只有烟,像雾一样迷蒙。还有一双明亮的眼,他睁眼,他皱眉。
我突然想吻他,他的唇瓣,是不是也有我口中的酒味?

“你……”他迟疑着开口。
我亲了亲他的眉,
“你很好看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走西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