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走西顾

清风明月,辄思玄度。

结束

我头很疼,所以今天小姑娘没有劝我喝酒。
我就知道她打算把所有好酒都留给李寻欢的。所以即便我今天生龙活虎的上蹦下跳,她也不会主动请我喝上一杯,问我有什么开心事。非得我扯着她衣角,好言好语的说上一通。她才不情不愿地替我取来碗,满满的倒上一杯,凶巴巴地让我省着点喝,馋鬼。
她今天看起来脸色不好,我怀疑是我头疼的缘故,所以看人也带了一点病态。可她看起来似乎真的不舒服。我用手摸了摸她额头,凉凉的,没有发烧。她拍开我的手,气呼呼的转向另一边。我不懂她的小女孩脾气,只好拿出珍藏的糖递给她。
“你吃,超甜。”
她剥开糖纸,小心翼翼的舔了一口,突然笑出声了。然后轻轻地模仿着我的语气,“超甜!”她说着,慢慢地咬下小半块糖,含糊不清地继续说道:“我好久好久没有吃糖了。真的好甜!”然后把剩下的包好。她是打算下次吃了。
“我还有的。你家小姐不至于吃糖都不让。”
她踮起脚,很难得的亲亲我的脸,我有些害羞。
“谢谢你,不过不用了,一点点甜就好。太多太贪心。”
我没有告诉她前几日我收到了一封信,有人需要离开了。虽然之前答应她会陪她等李寻欢回来,但是我要食言了。她并不是很依赖我,甚至连一点点的喜欢也谈不上。我能给她的,可能是最后一颗糖。
林仙儿用一根绳子绑住了铃铛。铃铛亲手把绳子交给李寻欢。
现在绳子到了我手上。
我本不该打扰她的,铃铛的声音要在安静的地方才能听得清楚。
我放手了,铃铃,你可以自己去响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东走西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