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走西顾

清风明月,辄思玄度。

龙卷风

我要叹气了。我的呼吸将掀起龙卷风。

唉,想和时间谈恋爱。
别再对我那么吝啬了。

真奇怪,谁会不喜欢在夜里嘀嘀咕咕呢?

我的牢骚将灌满我的龙卷风。
到东边去,我们去渤海。
骑马或是坐船,都可以的。快一点慢一点也没有关系。目的地是不会逃走的。但是我没有太多时间,所以我说要时间别那么吝啬。就算以后渤海上升起了一座山,那里也还是渤海对吧龙卷风?
我听见你发出的声音了。你一定是在赞同我的,不然就是我的牢骚在鼓掌,他们在欢迎他们新的兄弟。
你看,我又在发牢骚了。

那么一个龙卷风绝对是不够了。
于是我又叹气,我将有一个新的龙卷风。

评论

© 东走西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