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走西顾

清风明月,辄思玄度。

怀念诗人

1月09日的说说。
那位诗人早已回归,我看到生活变得平静。
我的歇斯底里,全部在漫长的黑夜里耗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2月25日

正文:
*我这条说说发好多次都没有成功。
可能就是不应该发吧……
但是我很想那位寂寞的诗人。






她最后一条说说底下,有人评论说:“我们谁也不了解她,只有她自己最了解自己,如果一个人真的有勇气要自杀,那她真的是绝望透顶,这时候我觉得这对她是一种解脱吧。”
她温柔又强大,她的朋友理智又善良。
每次看到她伤害自己,也不知道该说怎样安慰的话。
看见那句“再会了”忍不住感叹真是太短暂了。
露水一样的缘分。
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,已经是新的一年了。

今天看到一位朋友和她的对象的聊天截图。
她的病情还是不好不坏,她对象哄着她,对她非常好。
我觉得至少有一点点幸福的吧,她在这个世上。

另一位朋友发了很平和的一条说说,非常温柔真诚的祝大家平安喜乐。
我看到她挣扎了很久,非常痛苦。
所有的爱都被她化成刀插进自己的胸口,
你太辛苦了。我说。

我不知道诗人什么时候回来,但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越变越好。不会少她这一个的,上帝不是小气的人,变好的人绝不会少了她的。

评论

© 东走西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