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走西顾

清风明月,辄思玄度。

击倒

被你包围,对你的爱把我击倒了。

飞鸟冲进我的心里,我的心跳得好快。仿佛听见有人在叫我,我的名字融化在风里。风将我包裹,灵魂在此刻升天。收缩,我触碰到冰,越来越的多冷涌进天堂,我不得不蜷缩着身体。身体很热。就好像水火不相容,我想。周围实在太冷了。
她看我,只一眼。非常不经意的一眼,只是因为回头而被我触碰到的视线。我想乘着这道视线到她的眼里。太短暂了,根本来不及伸手。
我看着她的背影,很苗条的女孩。是哪一位?她是我认识的哪一位?梦里不曾遇见她,通讯录里也没有她。她就像突然出现的噪音,打破了我的平静,她消失了,可这不再是一首好曲子。我至少要仔仔细细的看看她,然后恍然大悟——原来她是这样的噪音。这样我才能修好自己。
我在巷口站了一会儿,她没有返回。
她肯定已经忘了,她把她的影子落在这儿了。
刚才,她的衣角碰到了路灯的柱子,她的高跟鞋踏过这个井盖,她的眼睛里一定有树枝末梢残留的一点枯黄,她能闻到冬日阳光的味道。
她把她的影子落在这儿了。
我没办法离开,我被击倒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东走西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